盛望

甜品铺子‖文章整理

晚来天欲雪:

*tag文章分类归档




1. 【ABO】




‖不冷


【鑫逸】都是手机惹的祸(abo)




‖魚淺淺


霸王花【逸鑫】




‖没有的事


Triangle




‖一只黑兔


【鑫逸】请问你要来一份德克士套餐吗




‖见见deideidei


【鑫逸】找到你了




‖你要买我的馒头吗


【鑫逸】Desire






2. 【金主梗】




‖没有的事


金主




‖今天美特斯邦威倒闭了吗


巨星






3. 【网游】




‖邦尼


第一秤砣






4. 【娱乐圈AU】




‖同级生


大牌




‖六六六卷


【鑫逸鑫】我那么好看为什么不潜规则我




‖山青卷白云


【鑫逸】一个颜粉的自我修养(TBC)




‖今天美特斯邦威倒闭了吗


【鑫逸鑫】舞王






5. 【病娇】




‖Six-Plus-One


【鑫逸鑫】宝贝






6. 【论坛体】




‖烟花姐姐


[论坛体]我和自家奶狗的日常




‖年糕土豆


【鑫逸/论坛体】救命!我被大○○萌妹上了怎么办!!!




‖查无此鱼


[论坛体/双视角]我的竹马不可能这么可爱




‖六六六卷


【鑫逸】A姓校霸原来是个纸片人


【鑫逸鑫】新来的小学弟好像和社长…嗯…啊…




‖Six-Plus-One


【鑫逸】(伪贴吧体)关于我的一个男性普通朋友




‖暴走的小明酱


【鑫逸鑫】(论坛体)隔壁班一个男生总骚扰我怎么办






7. 【微博体】




‖金金金


我和AS同学的日常。




‖六六六卷


【鑫逸鑫】有个怕黑的男票是一种什么体验[微博体]






8. 【问答体】




‖温泽饮冬


【鑫逸】《不如谈恋爱》






9. 【知乎体】




‖犬齿尖利


【逸鑫】有一个体弱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隔离區间


有个长得好看的年下男友是什么体验?






10. 【hp】




‖今天美特斯邦威倒闭了吗


【鑫逸鑫】双生花






11. 【微博梗】




‖怪兽本兽.


小奶猫× :-)


小狼狗×小奶猫


我的大哥才不会这么可爱


【鑫逸】小狼狗×emmmm






12. 【情书梗】




‖無趣


【鑫逸鑫】一位陌生女人的来信






13. 【恋与梗】




‖XXXX小龙嫂


【鑫逸】风为我思






14. 【小题】




‖晚来天欲雪


狐犬同居




‖山青卷白云


【鑫逸】恋爱三十题之牵手(END)




‖见见deideidei


【鑫逸】这学期




‖Q哒_正太不足


【皮皮丁和皮皮敖的26词】【鑫逸/逸鑫】




‖今天美特斯邦威倒闭了吗


同居三十题(2)






15. 【童话】




‖阿别


(鑫逸)亮晶晶  FIN.






16. 【古风】




‖XXXX小龙嫂


【鑫逸】禁锢(一发完)




‖干一票就跑


金风玉露一相逢




‖山头一只羊


【逸鑫】皇上,我要造反






17. 【现实向】




‖ρ1


卷毛与顺毛




‖靠糖


刘海封印




‖归辞


[鑫逸鑫]大浪淘沙




‖阿别


(鑫逸)水星记  FIN




‖岱阳


[鑫逸]生长痛


[鑫逸]夏天的风


[鑫逸]月色温柔




‖晚沅


[鑫逸]如果你陪我走下去




‖無趣


【鑫逸鑫】前路可期


【鑫逸鑫】因为他也没有什么不同


【鑫逸鑫】我可给你一整个夏天




‖阿瓜


【逸鑫/鑫逸?】寸铁




‖皮皮荒


爱的飞行周期




‖同级生


我和你




‖理发师


与梦相伴【鑫逸】




‖金金金


哥哥呀




‖桐子呀


还有我


育才校霸




‖胡士托


[逸鑫逸]美德




‖托特噶


【鑫逸】刚刚好




‖子逸君


诡计




‖岚某人


【鑫逸鑫】你还是不是我兄弟




‖山河故里


怀抱


兄弟


只对你有感觉




‖温泽饮冬


【鑫逸】《少年年少》




‖二喵麻麻


[鑫逸鑫]明天见




‖雨亦直夏





‖逸脸懵逼


每次宁夏【鑫逸】


初雪【鑫逸/逸鑫】


最后的你是我的【鑫逸】【生贺】




‖一起航行


流年




‖一只黑兔


【鑫逸】怀抱


【鑫逸】尽管我们手中空无一物




‖硕木不正


歌里有故事




‖逍遥哥哥


孑然妒火


攻略计划A||逸鑫




‖呱崽软糖


【鑫逸】小朋友




‖老肖先生


【鑫逸】等你长大




‖鹿七先生


【鑫逸】陪伴


【鑫逸】耳机


【鑫逸】好好


【鑫逸】小孩


【鑫逸】理由


【鑫逸】胆小鬼


【鑫逸】惊天动地


【鑫逸】岁月神偷


【鑫逸】生日快乐


【鑫逸鑫】并肩




‖我才不牙疼


【再谈记忆】【鑫逸】


【关键词】【鑫逸】


【在到处之间找到我】【鑫逸】




‖木瓜炖盒子


【鑫逸鑫】是非题 fin.




‖山头一只羊


【鑫逸】让我留在你身边


【鑫逸】我觉得这只呱很像你




‖山青卷白云


【鑫逸】三万里(END)


【鑫逸鑫】与梦共生(END)




‖见见deideidei


【鑫逸】波斯猫




‖♚ 黄小邪不邪~


真相是假


山水会相逢




‖如是风光不知愁


【鑫逸鑫】四方游




‖是佑子不是柚子


【鑫逸】Amar Pelos Dois




‖千兮千兮奈若何


【鑫逸】腰伤




‖今天美特斯邦威倒闭了吗


【逸鑫】危险关系






18. 【双向暗恋】




‖红豆翁


非典型性爱情




‖岚某人


【鑫逸鑫】见色起意




‖观尔江宴


〖鑫逸〗恋爱的犀牛




‖老肖先生


【鑫逸】我的秘密




‖怪兽本兽.


论火腿肠的正确打开方式




‖cutieholic_


【鑫逸】Almost Lover




‖晚来天欲雪


风情万种


岁岁年年




‖见见deideidei


【鑫逸】小红心和小蓝手




‖Six-Plus-One


『鑫逸』关于暗恋






19. 【第二人生AU】




‖亿万


我哥不会喜欢你




‖岱阳


[鑫逸]抛硬币




‖靡思


【三清/逸鑫】旧事




‖土拨鼠


毕业




‖同级生


白桃乌龙


乌龙蜜桃




‖逍遥哥哥


地下情歌




‖非衣日光


我们仨




‖一只黑兔


【清三】Just a 脑洞




‖鹿七先生


【鑫逸】如风




‖文艺致死


【鑫逸】长春




‖cutieholic_


【鑫逸鑫/三鑫】Love and Save(完结)




‖我才不牙疼


【有没有】【鑫逸】


【命中注定】【清三鑫】




‖山青卷白云


【鑫逸】听说敖董生病了(END)




‖一九七二年冬


【三清】傻子 瞎子 戏子(END)






20. 【小甜饼】




‖玉响


【鑫逸】探病(短篇/后续已出)




‖阿若


火腿肠和丁程鑫你要哪一个?




‖铃铛


[鑫逸]恋爱中的人真可怕




‖0°rose


鑫逸鑫|最好的事




‖红豆翁


夏天都会告诉你




‖嗜糖症


自家的小狼狗得自己哄




‖豆汤饭


【鑫逸】七夕请收红包




‖辰丸子.


【鑫逸】男朋友小奶狗喝醉了怎么办




‖青皮桔子


恋爱达人




‖怪兽本兽.


情书




‖WinterMay


【逸鑫】提灯照宅男




‖SweetHeart.


冬季恋曲




‖晚来天欲雪


小感冒


特殊礼物




‖山头一只羊


【鑫逸】鑫记甜品铺




‖山青卷白云


【鑫逸】丁美人与敖大少(END)


【鑫逸】丁先生的私人时间(END)




‖XXXX小龙嫂


【鑫逸】全世界都希望我们在一起




‖草莓大白兔糖


起床气




‖柚子味的小面


[鑫逸]真相是真




‖易烊千玺正房夫人


【鑫逸】论丁程鑫的叫醒方式






21. 【第三视角】




‖托特噶


【鑫逸】我大概是个假的staff


【鑫逸】我大概是个假的小马哥


【鑫逸】我大概是个假的老幺


【鑫逸】我大概是个假的贺儿




‖山河故里


弟弟的男朋友






22. 【车】




‖ρ1


恋爱指南(番外)




‖不冷


【鑫逸】主仆?(短篇肉)




‖魚淺淺


AD钙奶【鑫逸】


AD钙奶【续】




‖桐子呀


未成年




‖松鼠果子


科目一




‖逸脸懵逼


Get it out me【鑫逸】




‖bowlcutgang


【鑫逸鑫】天使之恋






23. 【BG】




‖山头一只羊


【鑫姿/BG向】说你喜欢我






24. 【GL】




‖XXXX小龙嫂


【鑫逸】【妙艺】狗粮什么的我不吃了啦






25. 【虐】




‖0°rose


鑫逸|你不知道




‖山青卷白云


【鑫逸】扑火蝶(END)






*尝试整理,如果有不妥的地方请跟我说哦




*躺







评论

热度(8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